大谷奪下本季第5勝(美聯社)
大谷奪下本季第5勝(美聯社)

今天在大聯盟賽場上天使以6:2擊敗洛磯,此戰天使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上場先發,他也繳出了好表現,總計投7局被敲5安失1分,送出5次三振,自責分率3.04,也成功拿下本場比賽勝投,目前總戰績是5勝1敗。

首局大谷翔平上場馬上用三振開場,接著第二球製造一壘刺殺出局,而最後一個出局數他展現美技守備,自己接獲打者的球,再傳給一壘手刺殺對方出局。而在打擊部份他今天擔綱第二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為自己拿下1分。

接著他再秀快腿盜上二壘,然後隊友再次擊出安打,他也幫球隊跑回分數,此局天使就以2:0領先。第2局大谷翔平仍然穩定過關,雖然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但三個出局數都製造飛球接殺,成功守下這局沒有失分。

第3局投球他同樣犀利,前兩個出局數都讓打者擊出滾地球遭一壘刺殺,第三個出局數則是製造飛球接殺。接著輪到他第二次打擊,這次他沒有貢獻,慘遭對方三振。第4局投球他先製造一壘刺殺,但接著投出觸身球砸到「故事哥」史多瑞(Trevor Story)的手,感覺相當疼痛,好在傷勢沒有太嚴重。

隨後大谷翔平一度遇到亂流,再遭一壘安打形成一、二壘有人局面,好在最後再製造高飛球接殺結束危險的一局。不過到了第5局洛磯持續搶攻,在第一球被高飛接殺後,努內茲(Dom Nuñez)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炮,大谷失掉首分,比數來到1:2。

接著輪到大谷第三次的打擊,他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,看來今天手感不佳。第6局他繼續在場上投球,分別製造高飛、平飛球解決前兩個人,最後再以三振收尾。第7局他飆出兩次三振,外加一次高飛球接殺,驚人的球速也讓球評驚呼連連。此局天使也開始攻擊,單局拿下2分為大谷增添保障。

到了第8局天使換下大谷翔平,而今天牛棚非常給力,坎塔納(Jose Quintana)、西謝克(Steve Cishek)、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合計投2局僅失1分,失分記在坎塔納身上,而且8局天使再搶下2分,可惜大谷第四次打擊還是遭三振,不過最後天使仍以6:2拿下比賽,大谷也奪取勝投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