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。(三星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。(三星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在三星即將於8月舉辦的Unpacked大會之前證實,本次發表會三星將不會發表Galaxy Note系列新機,而是將該系列人氣最高的功能(S Pen),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裝置中,證實了外界對於新款折疊手機的新功能推測,對於三星死忠的Galaxy Note系列粉絲來說,可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消息,

盧泰文指出,去年8月的Unpacked 發表會上,他便曾分享應將強大行動科技所帶來的優勢,在需求最迫切之際提供給更多使用者的個人觀點。時隔一年,我們的世界正緩步地回歸正軌,並在各方面都做好重新開始的準備。自由是每個人都嚮往的狀態,而突飛猛進的科技提供各種可能性,將使身處的新世界變得更加遼闊。

回顧過去一年,創新科技持續重塑著人們的生活型態。透過與業界夥伴的持續合作,三星能打造出更無縫的行動體驗,同時提供更加貼近使用者且更多的功能。隨著人類邁向快速轉型的新紀元,此時欲加快創新腳步,讓使用者自由打造符合個人生活型態的客製化行動體驗,盧泰文認為,開放式生態圈將是唯一途徑。

而數周後,三星即將推出最新一代卓越Galaxy Z系列,準備發表嶄新且深具意義的行動技術,開創智慧型手機新格局。

三星致力豐富使用者生活,並確保所推出的所有行動裝置和體驗,均能展現深具意義的創新。在賦予使用者更多可能的道路上,三星經常探索未知的領域。最終推出了突破性的Galaxy Fold,並且催生第二代摺疊手機-Galaxy Z Fold2與Galaxy Z Flip,配備多元螢幕功能。如今,盧泰文擇則以雀躍的心情對外宣佈,第三代摺疊裝置將開展令人驚艷的強悍多工作業能力、與更進階的耐用性,並讓全球更廣大的消費者得以體驗。

這個世界正躍向嶄新的互聯領域,對三星而言,「開放」與「安全」並非互斥關係。因應日新月異的互聯世界,三星所打造的行動技術兼具高度安全性,主要歸功於產業中的合作夥伴。三星持續與Google、Microsoft等建立異業合作關係,確保使用者的裝置與行動數據,皆能於每個環節獲得安全把關。

以三星與Google共同打造的嶄新穿戴裝置整合平台為例,使用者除了Samsung Health與SmartThings等熱門Galaxy應用程式,亦可透過全新Google Play Store取得更多出色的應用程式。此外,三星的 One UI Watch 介面,亦將與其他Galaxy裝置深度整合,使用者可在Galaxy 手錶和智慧型手機之間,獲得同步一致的連結體驗。

三星亦與Google攜手深入合作,透過時下最流行的應用程式與服務,進一步豐富三星的摺疊生態圈。為第三代Galaxy Z系列手機,推出大陣仗的相容應用程式,讓摺疊手機淋漓盡致發揮其十八般武藝。從Google Duo免手持視訊通話、以分割畫面模式觀看YouTube,到Microsoft Teams團隊會議的多工作業,三星摺疊生態圈,將為使用者提供豐富的無縫與優化體驗。

即將推出的全新Galaxy Z Fold,結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精銳功能,建構嶄新工作、串聯與創作模式。而同步登場的新一代Z Flip則以更堅固耐用的材質提供經典優雅的外觀。且為造福更廣大的消費族群,新一代Galaxy Z系列帶來的驚喜包括史上首款專為摺疊手機設計的S Pen。他同步證實,本次三星並未發表Galaxy Note系列新機,而是將該系列人氣最高的功能,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裝置中。邀請關心新品的你,關注8月11日Unpacked發表會的最新動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