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籍藝人田中千繪,擔任《海角七號》女主角,讓許多台灣觀眾認識。(圖/田中千繪 臉書)
日籍藝人田中千繪,擔任《海角七號》女主角,讓許多台灣觀眾認識。(圖/田中千繪 臉書)

日籍藝人田中千繪,因參與國片《海角七號》而打開了知名度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。近日田中千繪關注奧運比賽:「好看的比賽項目一直連著出來,所以真的無法離開沙發….」同場比賽看到中華隊、日本隊的時候,內心相當掙扎,該為哪一國球隊加油。

田中千繪今(26日)在臉書上分享心情:「住在台灣15年的我,現在對台灣的選手自然而然地產生一種熟悉感,所以看到奧運比賽中,台灣選手精彩的表現時,從心底感到非常高興!但在同一場比賽中,同時出現中華隊和日本隊時,真不知道該加油哪一隊好⋯」讓她的內心感到相當掙扎。

田中千繪表示:「最近我的生活都跟奧運綁在一起,幾乎都在沙發上過生活,因為我同時收看電視和iPad播出不同的比賽。」她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,所以在家裡,會自己找時間來安排居家運動,活絡身體筋骨、保持體態。

許多網友回應田中千繪的貼文:「台灣隊、日本隊,一起加油!」、「恭喜日本混雙奪得冠軍」、「千繪妹妹看樣子,妳已經是真正的台灣人了!會為台灣選手加油!」、「謝謝您們日本照顧我們台灣」、「恭喜日本隊!桌球混雙金牌」、「感謝日本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