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嚴立婷擁有甜美的外型。(圖/嚴立婷 臉書)
藝人嚴立婷擁有甜美的外型。(圖/嚴立婷 臉書)

藝人嚴立婷曾參許多戲劇作品,如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、《籃球火》等等知名電視劇,直率大方的性格,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。最近嚴立婷在臉書曬出3張抱著嬰兒的照片,充滿母愛的照片曝光,引起許多網友們的討論。

嚴立婷今(26日)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心情:「我又再度當媽了!不可能啦!這是我可愛的外甥女,我妹的寶貝女兒,第一次把她緊緊抱著!歡迎以後隨時來給姨疼!」她用手抱住小嬰兒,擺出許多不同的表情,拿起手機對著鏡頭自拍,畫面中相當溫馨與幸福,實在讓人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
嚴立婷抱起嬰兒的模樣,充滿著母愛。(圖/嚴立婷 臉書)
嚴立婷抱起嬰兒的模樣,充滿著母愛。(圖/嚴立婷 臉書)

嚴立婷日前幫自己的兩個小孩,搭建了一個粉紅色的小帳篷,帳篷外面有獨角獸的卡通圖案,帳篷裡面有可愛的布偶當作裝飾,童趣感十足,她表示:「孩子們!這個週末你們就在這裡面度過吧!」嚴立婷親自組裝完成這個小帳篷,也透露自己也好想睡進去。

許多網友回應此貼文:「妳夫妻這麼優秀,應該再增產報國」、「嫩嬰真的很可愛,但還是抱別人的就好」、「嚴小姐年輕媽咪活力十足、抱起小孩根本不像已婚,青春又漂亮」、「嘴邊肉好可愛」、「當你們的孩子好幸福喔!」、「這是女孩們的秘密基地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