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保養有術,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隋棠保養有術,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名模隋棠是演藝圈著名的辣媽代表,40歲隋棠保養有術,擁有一張凍齡臉蛋和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,親民的隋棠平時也樂於在網分享生活大小事,不過隋棠昨(25日)則發文透露,收到男星金剛送的「罪惡之禮」,隋棠底擋不住美食誘惑全完食,也讓隋棠直呼:「根本沒在尊重我的意志力嘛」。

隋棠昨在IG發文寫下:「聽說猶豫的時候願意推妳一把的朋友是真朋友...」,但「金剛」李信樵的舉動卻讓她感到懷疑,隋棠透露:「剛才有朋友送了三個令我心動已久,但沒有任何行動的甜甜圈花生醬炸雞堡到家裡,我開始懷疑這句話不可靠」,不過隋棠事後也擋不住誘惑,把美食全完食。

隨著文末則透露,送「罪惡之禮」的正是金剛,直言他就是萬惡之源「根本沒在尊重我的意志力嘛~」,對此,金剛親自留言直說:「哈哈哈哈好朋友許願池就是本人」,而小禎則幽默留言:「我也願意推你一把的!看是要在馬路旁還是懸崖邊...我都在!」

同時,隋棠也曬出身穿細肩帶上衣搭配寬褲的美照,她俏麗顏值、美肌全都露,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,而隋棠辣照也獲得網大讚是女神「美美噠」、「好女神」、「這種身材吃100個都不用怕」、「吃完還是很美」、「好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甜甜圈,讓女神這麼想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