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泳將比賽前大跳韓國女團夯曲,精湛的舞技受到各國粉絲的讚賞。(圖/YOUTUBE)
美國女泳將比賽前大跳韓國女團夯曲,精湛的舞技受到各國粉絲的讚賞。(圖/YOUTUBE)

隨著東京奧運盛大展開,許多賽場上的選手也因此受到觀眾注意,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美國奧運游泳代表隊選拔賽時的影片,格外引起網友討論。一名游泳女將因十分熱愛KPOP音樂,因此在賽前暖身時,於眾目睽睽之下大跳女團夯歌,精湛的舞技引起韓國及台灣粉絲的讚賞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6月份所舉行的美國奧運游泳代表隊選拔賽中,大部分的選手在比賽前會不斷的拉筋、游泳,避免下水之後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,但游泳女將塞拉施密特(Sierra Schmidt)卻在比賽前戴起耳機,自顧自的在泳池旁大動作的跳起熱舞,仔細一看才發現她跳得竟然是南韓知名女團TWICE的《Cheer Up》,不僅動作精準,就連表情與對嘴都相當到位,被觀賽的民眾錄下來後,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瘋狂轉發。

音樂皆由網友後製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原來這名23歲的游泳女將塞拉施密特,2014年多次獲得全國青少年游泳冠軍,還在2015年拿下泛美運動會800公尺自由式金牌,成績備受肯定,但她除了競賽時表現亮眼外,還有一個維持多年的特殊習慣,那就是在比賽前一定會戴上耳機,在泳池畔大跳「KPOP舞蹈」,這對她來說十分重要,因為熱舞不僅可以讓她快速暖身,也能緩解比賽時的緊張情緒及壓力,她還因此被封為美國女泳界的「KPOP舞后」,先前更多次被粉絲拍到大跳TWICE的《Likey》、BLACKPINK的《As If It's Your Last》 等夯曲的可愛畫面。

塞拉施密特今年雖無緣出戰東奧,但賽前的特殊嗜好已讓她紅遍全世界,她甚至大方分享自己Spotify上的「Dance 2021」熱舞歌單,讓粉絲們十分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