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絲在疫情期間除了照顧一對子女外,也要兼顧保養品事業。(圖/取材自艾莉絲 X IRIS臉書)
艾莉絲在疫情期間除了照顧一對子女外,也要兼顧保養品事業。(圖/取材自艾莉絲 X IRIS臉書)

女星艾莉絲2018年帶著和日籍前夫所生女兒「梨梨醬」,梅開二度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,婚後再生一兒「威廉弟」,集滿「好字」,而艾莉絲在疫情期間除了照顧一對子女外,也要兼顧保養品事業,隨著近日微解封,艾莉絲透露她疫苗打好了,並帶著孩子開船出海透透氣,艾莉絲更不忘放送比基尼照,辣秀S身材曲線。

艾莉絲這2個月在育兒和工作中忙碌度過,她感性發文:「如果說這段時間有什麼收穫,絕對是和這孩子們朝夕相處的親密時光」,姐弟雖然每天吵吵鬧鬧,但也互相依賴、相愛,兒女也發現媽媽並非超人「也是一個會生病、會軟弱、有情緒的普通人」,也讓艾莉絲直呼:「這就是家庭的力量,儘管這世界多麼艱難,還有家人可以把互相的手牽緊」。

隨著疫情微解封,艾莉絲發文透露:「降級了,微解封了,疫苗打好了」,並帶著一對兒女開船出海,照片中,梨梨醬和威廉弟戴著口罩在船上看海吹風,相當愜意,而艾莉絲也不忘放送福利,她辣穿比基尼,解放S身材曲線,艾莉絲不僅沒發福,蠻腰、長腿依舊吸睛,艾莉絲舉手投足俏麗,怎麼看都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咪。

艾莉絲大方曬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艾莉絲 Instagram)
艾莉絲大方曬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艾莉絲 Instagram)

而艾莉絲的放風文,吸引好姊妹黃小柔留言:「去找妳微透風嗎」,艾莉絲也直說「來喔」,也有網友好奇艾莉絲搭船放風行程,對此,艾莉絲則說:「我們沒有跟行程,是和鄰居開船出海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