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曾預言明年4月將是疫情高峰,但小孟老師則認為,明年星相都是順行,因此在2月開始,疫情就會緩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)
印度神童曾預言明年4月將是疫情高峰,但小孟老師則認為,明年星相都是順行,因此在2月開始,疫情就會緩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)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日前曾於最新影片中預測,下半年因木星行逆行,許多國家將面臨第三波疫情,至於高峰則落在明(2022)年4月。對此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抱持不同看法,表示明年的星相是難得大好的星相,且明年2月後就會很順,疫情可以控制。

小孟老師於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挖》中指出,看星相後發現,明年4月的星相是難得的大好星相,因為金星、火星、木星及海王星皆落在雙魚座,且全部都是順行;反而是今年下半年有7顆行星都逆行,因此下半年會很不順。

小孟老師進一步說,明年2月過後,就會開始一路很順,因為星相都是走雙魚座的關係,但也因為雙魚座都走水、走海,也就是說明年幾乎都是屬於水災、淹水等災害,不過疫情方面是可以控制的。

另外,針對阿南德曾說不能只單靠疫苗抗疫,否則長期下來恐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,命理師廖美然解讀,阿南德可能是認為我們目前僅靠疫苗對抗新冠病毒,使身體得到抗體,但打疫苗身體產生抗體後,卻不清楚是否對人體內產生後遺症,才會有此一說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台灣國運大預言!「印度神童」爆疫情末日時間點!抗疫大未來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