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8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8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
隨著疫情逐漸趨緩,確定27日降二級警戒,但民眾對於疫情仍不能放鬆,而對於即將到來的8月,通靈大師江嘉葉位為讀者分析12生肖的運勢,參考接下來在職場、感情、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。

【鼠】幸運數字:12

屬鼠人在8月份,生活上開始有了重大改變,過去可能在許多事情上無法讓自己感到滿意,想要認真努力,但就是難以有很好的收穫,或是一直綁手綁腳,沒有發揮的空間,不過到了8月,開始有了轉機,如果之前只能苦做白工,那麼現在開始,就是只要付出就會有報酬的好時節了。

【牛】幸運數字:8

屬牛人在8月份,可能是被悶了太久,被太多工作事務上的事情給束縛,雖然自己能夠一一去克服處理,但相對心情也開始變得非常浮躁,很想要有發洩的空間,所以在欲望上會變得格外放縱,想要買高貴的東西,想要吃好吃的美食,藉此來犒賞自己,但請記得,一定要節制。

【虎】幸運數字:4

屬虎人在8月份,感情是個重要課題,如果已經有另一伴的人,可別吃著碗裡,想著鍋裡的,感情一定要專一,不要想偷吃,否則很容易被抓包,如果單身想追求伴侶的人,那麼千萬不要亂槍打鳥,一定要目標專一,如果到處留情,反而會讓自己被冠上壞名聲,最後處處落空。

【兔】幸運數字:7

屬兔人在8月份,慢慢的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,原本備感壓力,來自四方繁忙的事情接踵而來,各種雜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,但在不停的努力之下,很多問題也漸漸解決,這個時候不僅是迎接努力的成果,也是讓自己好好放鬆,好好舒緩一下的時機。

【龍】幸運數字:20

屬龍人在8月份,腦力大爆發,充滿著許多突破傳統的做法,或許衣著開始改變,化妝的技巧變得大膽,與人相處間的態度變得豪邁,兩性關係開始不拘小節,投資不再畏畏縮縮,雖然大多是正向的改變,但是要提醒一下,凡事須循序漸進,別過於激進,免得欲速則不達。

【蛇】幸運數字:12

屬蛇人在8月份,非常渴望走向戶外,迎接大自然,享受綠地的清爽芬芳,但是要記住,如果是到偏遠不熟悉的地方,必須先做好功課或是找個當地人來帶路,否則容易迷失在郊外,另外無論是男女,屬蛇人最好在這個月保持清爽的髮型,對於運勢會有加分的效果。
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