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李怡貞經常在綜藝節目,分享法律知識。(圖/李怡貞臉書)
律師李怡貞經常在綜藝節目,分享法律知識。(圖/李怡貞臉書)

律師李怡貞以專業學術背景,經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裡,分享法律知識以及擔任談話性節目來賓,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。最近李怡貞在社群表示,對於7萬劑莫德納疫苗快過期的事件,表達自己的看法:「疫苗過剩…以為在美國才會發生。」

律師李怡貞今(25日)在臉書上表示:「放到快過期的疫苗,我以為疫苗過剩,才會在美國發生 …奇怪,都沒有人對這件事生氣嗎?我媽第九類因為怕血栓,選莫德納,到現在還沒打到...」對於此事件李怡貞相當生氣,因為家中的長輩卻還沒有機會,可以施打到莫德納疫苗。

律師李怡貞對於疫苗過剩事件的看法,引起許多網友們的討論:「大家都在搶殘劑的同時,聽到這樣的新聞,真的會很氣憤!」、「看到快過期的疫苗?為什麼父母預約莫德納卻排打不到...」、「不是不生氣,而是已經覺得無力了!」律師李怡貞表示,希望能趕快秒殺,讓所有需要的人可以施打。

李怡貞這段期間回顧,曾經錄影節目的心得:「到各大節目錄影終於可以講法律相關議題,多虧了《女人我最大》讓我累積許多經驗。」只要錄影有遇到新的朋友,也總是會提醒他們不要緊張,畢竟自己也經歷過那種緊張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