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透露一直受到騷擾,決定不再姑息。(圖/翻攝自IG)
Sandy透露一直受到騷擾,決定不再姑息。(圖/翻攝自IG)

Sandy(吳姍儒)跟隨爸爸吳宗憲腳步進入演藝圈,在主持界創出一片天,今年還出書多了個作家身份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,用文字撫慰人心,可今(25日)她突然吐露一直受到騷擾,讓她決定全數封鎖刪除,直言不會再輕易姑息。

Sandy表示,一直收到各種留言私訊騷擾她和她的家人,自己平常很少有任何反應,因為她知道自己沒做錯任何事,「但這次我發現輕易姑息,就會允許壞掉的酵繼續發下去。」讓她決定從此以後「不想看到的帳號會全數封鎖刪除」。

Sandy透露自己不是爆氣反擊,只是覺得有畫界線的權利跟義務,也是保護照顧自己的感受,最後喊話「不重要的人沒有資格出現在我的人生」。

Sandy喊話不想看到的帳號會全數封鎖刪除。(圖/翻攝自IG)
Sandy喊話不想看到的帳號會全數封鎖刪除。(圖/翻攝自IG)

Sandy日前才宣布無限期停更瀑布文,似乎遇到一些徬徨迷惘,原來她是為了讓自己專心籌備第二本書,預計於明年1月推出,但創作後期似乎有些卡關,才令她決定更新社群網站的長文,

而日前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睽違2個月開工,她也坦言因為太久沒跟外界接觸,擔心變得不擅長說話,笑稱:「會不會等下拿著麥克風不知道講什麼」,反倒是吳宗憲頻喊不想錄影,似乎還沒收心,並分享居家防疫的心得:「要在生活中找到樂趣,老外是用時間工作、生活,台灣人則是用時間工作、休息,生活跟休息是不一樣的,吃的多睡的多,對身體又不好,所以我要在生活方面有所改變,就是維持這種不太愛工作的心態,這樣是最快樂的。」讓Sandy聽完哭笑不得:「他入行40年,我都還沒活過40歲,沒有他那種程度的認知和豁達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