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ce曾半夜賞老公阿翔巴掌,還坦言是帶著情緒打的。(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)
Grace曾半夜賞老公阿翔巴掌,還坦言是帶著情緒打的。(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)

雙人團體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,2011年與辣妻Grace結婚,婚後生了三名子女,不料2019年被拍到與好夥伴謝忻街邊車吻,讓老婆傷透心,但Grace選擇原諒,如今夫妻感情雨過天晴,Grace對婚姻生活已能侃侃而談,但近日她卻表示,曾在深夜朝身旁熟睡的老公呼巴掌,還坦言出手有帶著憤怒的情緒。

阿翔與謝忻不倫戀曝光後,Grace回收了老公,給婚姻與家庭再一次機會,如今已修補與老公阿翔的關係,Grace事業運也上升,成為談話性節目的固定班底,不料最近在《聽媽媽的話》節目中,表示某次睡覺時被蚊子騷擾,蚊子停在熟睡的老公臉上,她沒多考慮就出手賞巴掌,直接把阿翔打醒。

Grace解釋,她家在15樓,沒遇過甚至沒想過蚊子會飛這麼高,不料對面正好在蓋房子,蚊子就跟著房子建設的進度越爬越高,那段時間她幾乎每晚都在對抗蚊子,某天她打蚊子打了一整天,被鬧到完全不能睡,最後還熟能生巧,表示打到第8隻時她已經超熟練,「隨手(往臉上打)就可以打到了!很多!」。

當天凌晨,Grace看見一隻蚊子停在老公臉上,一心急就直接出手,往阿翔臉上打過去,現場來賓虧她是帶著情緒在攻擊,Grace也認了確實如此,理由是她辛苦打蚊子打到凌晨4點,「你給我睡這麼爽!」,覺得心情實在很差,而阿翔被打醒後,不悅地問老婆:「妳幹嘛?」,才終於得知家裡發生什麼事情,最後是把家裡所有的孔洞都封起來,還裝上自助式紗窗跟音頻驅蚊器,才擺脫蚊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