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的人總是笑裡藏刀,為了達到目的,他們會不惜踩著別人往上爬。(圖/Shutterstock)
摩羯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的人總是笑裡藏刀,為了達到目的,他們會不惜踩著別人往上爬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知人知面不知心,很多時候,眼前所見的事情並不全然是真相,有的人性情率直,會把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,活得光明磊落;而有的人則是笑面虎,他們往往在人前光鮮亮麗,卻在私底下陷害他人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摩羯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的人總是笑裡藏刀,最喜歡在背後捅人一刀,要多加提防,別被他們的形象所迷惑。

▍1.摩羯座

摩羯座的人自尊心很強,希望成為事業和生活中的王者,越是如此,嫉妒心就越強。尤其在職場上,摩羯座會想方設法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為了達到目的,他們會不惜在背後搬弄是非,只想踩著別人往上爬。同時,摩羯座很會裝無辜,他們會刻意與人親近,希望藉此得到有價值的內幕消息,建議要小心提防。

▍2.天秤座

天秤座是個搖擺不定的人,他們面對很多事情都很優柔寡斷,為了在人前保持光鮮亮麗的一面,他們會營造一副熱心腸的形象,但在微笑的背後,很可能藏著巨大陰謀。即使是面對不喜歡的人,天秤座也能表現得很友善,甚至還會關心對方,只會在轉身過後現出原形,開始大講對方的壞話,並沒有把對方當朋友。

▍3.天蠍座

天蠍座的人敢愛敢恨,非常愛記仇,當他們討厭一個人,或是遇到競爭者的時候,不僅僅是笑裡藏刀那麼簡單,你可以感覺到天蠍座明顯疏遠你,不會給你好臉色看。一旦等他們找到恰當時機,就會大動作採取報復行動,非要看對方得到悽慘的下場才肯罷休,建議沒事不要招惹他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