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全球田徑女神封號的德國九頭身美女史密特,預定8月5日在東京奧運美麗登場。(取自史密特臉書)
擁有全球田徑女神封號的德國九頭身美女史密特,預定8月5日在東京奧運美麗登場。(取自史密特臉書)

擁有九頭身、天使臉蛋、全球最性感田徑女神、德國21歲史密特最大希望就是能站上奧運舞台,甚至完成奪牌夢想,如今她即將在8月5日晚上7點25分美麗登場,屆時肯定會吸引全世界目光。

史密特之所以那麼紅的原因是她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高,以及傲人的身材,主攻400公尺接力以及跳遠,曾被澳洲雜誌《Busted Coverage》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的女運動員,更被德國田徑界視為未來之星。

史密特在2017年歐洲U20田徑錦標賽幫助德國奪得400公尺接力賽銀牌,去年在U23歐洲錦標賽拿下1600公尺接力賽銅牌,現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「PUMA」的簽約明星,她的IG粉絲高達70多萬,可見得她的人氣有多高。

史密特對於自己獲封為全球最性感女運動員一事不解的表示,「不知道這個外號是怎麼來的,對我而言,田徑場上才是我最關注的重點,因為競技實力才是根本,外表並無法得到加分。」

史密特說,「對我而言,田徑就是我的一切,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能幫助德國隊奪得1600公尺接力賽獎牌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