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妮淚訴遭父親控制並精神虐待長達13年,表示想過正常生活卻不可得。(圖/達志提供)
布蘭妮淚訴遭父親控制並精神虐待長達13年,表示想過正常生活卻不可得。(圖/達志提供)

今年39歲的美國動感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如今仍活躍於全球樂壇,不料如此風光的她,上個月以視訊方式參加聽證會,對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痛訴遭親爸控制並精神虐待長達13年,此事曝光後在全球引發軒然大波,眾人紛紛發起援救行動,而布蘭妮也在各方幫助下,慢慢放開心胸與自我,昨更在社群貼出大尺度上空照,被解讀是有特殊訴求,讓人看了鼻酸。

布蘭妮近日極力爭取爭取解除父親傑米對她的監管權,透露13年不僅演藝工作受到操控,連她想結婚生子的選擇權都被剝奪,體內被強裝上避孕器,淚訴只想過一般人的生活,不想再當任何人的奴隸,但說法被傑米否認,並稱父女間聯繫被切斷已長達2年,很久沒跟女兒說話。

即使布蘭妮受父親監管事件成了羅生門,但外界多偏向支持她,還發起了「#FreeBritney(解放布蘭妮)」活動,而布蘭妮受到激勵,也漸漸重拾自信,昨天(7/24)她在IG貼出近照,只見天后好身材依舊,下身穿著超短牛仔熱褲,上身竟然上空,她用雙手捧胸,認真地直視鏡頭,畫面非常性感,而她只貼照沒說半個字,但粉絲們在留言處解讀,認為她輕解羅衫,是在響應粉絲「解放布蘭妮」的活動,展現希望獲得身心自由的決心。

事實上除了網路上的聲援運動外,布蘭妮受父親監管一事,也讓身為她死忠粉絲的名媛金卡達夏看了不忍,日前透露自己一直有在關注此事,仔細聽了聽證會後,認為時候到了,已取得布蘭妮同意,金卡達夏將成為他的代理人,全權處理她與父親的監管糾紛,誓言將不惜代價、用盡一切手段,來幫助布蘭妮奪回自由之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