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大谷翔平。(路透)
天使隊大谷翔平。(路透)

經過1天的輪休後,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重回先發打序,25日面對雙城隊的比賽敲出2支二壘安打,加上先發投手山多沃(Patrick Sandoval)好投壓制對手,以2比1勝出。

大谷翔平明星賽前狀況十分火燙,敲出33轟暫居全壘打王寶座,但參加完明星賽後,狀態不如以往,還頻頻遭到三振,24打數吞下14K,成為「人體電風扇」,也因此昨天雙城推出左投,天使教練也順勢讓他好好休息。

經過1天的休息後,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之後再靠對方守備失誤回來得分,天使首局添得2分。接下來大谷第2、3打席分別遭到三振、游擊滾地球出局,8局上他再度站上打擊區,再敲出1支二壘安打。

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2安打、吞下1次三振另有1得分,打擊率上升至2成74。天使先發投手山多沃此役表現虎虎生風,前8局完全壓制雙城打線,直到9局下1出局才被敲出安打,「無安打比賽」破功,最終繳出8.2局僅被敲1安,飆出生涯單場新高13K,拿下勝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