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x胡同燒肉聯手推出胡同和牛油乾拌麵。 圖:星宇航空╱提供
星宇航空x胡同燒肉聯手推出胡同和牛油乾拌麵。 圖:星宇航空╱提供

【旅奇傳媒/編輯部報導】喜愛頂級美食、喜愛嚐鮮的朋友,有口福囉!星宇航空日前宣布與胡同燒肉聯手推出「胡同和牛油乾拌麵」,讓大家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頂級好滋味!

▲嚴選細緻和牛油,融入純釀醬油與Q彈關廟麵,椒香十足 。 圖:星宇航空╱提供

星宇航空的胡同燒肉機上餐自開航以來備受好評,繼與超商聯名後,搭上自煮風潮,再度與胡同燒肉於疫情間創新合作。

「胡同和牛油乾拌麵」嚴選細緻和牛油,融入純釀醬油,搭配Q彈手工日曬關廟麵,並拌入隨附的蔥酥及椒麻辣粉,不油不膩,香氣再提升!不需要有高深的廚藝,僅需約五分鐘的料理時間,即可享用一碗口齒留香、簡單純粹的頂級乾拌麵。

自疫情以來星宇航空不斷與業界翹楚品牌攜手,推出令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合作,讓大家在無法出國旅遊的期間,仍能透過不同的管道持續與航空、搭機有所連結,也有機會回憶旅行的滋味。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