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退出美國男籃的畢爾,如今又爆出想要離開巫師。(路透資料照)
才剛退出美國男籃的畢爾,如今又爆出想要離開巫師。(路透資料照)

沒想到才因無症狀感染新冠病毒退出美國男籃的巫師後衛畢爾,如今又陷入離隊風暴!根據《看台報告》記者費許25日爆料,畢爾考慮在30日NBA選秀會之前,跟巫師提出交易申請,甚至他最想去的新東家,是好友塔圖效力的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。

費許表示,根據他所收到的線報,畢爾知道自己必須趕緊在選秀會前做出最終決定,因為這樣才有辦法讓球員與球隊雙方獲得最大利益,當球隊知道自己擁有選秀權的狀況,相較於未來選秀權,他趕緊提出交易申請走人,或許比較容易一點。

至於畢爾考慮跳槽塞爾提克的新聞,則由費許的同事傑森杜馬斯爆出,因為過去早已傳出畢爾很想跟塔圖同隊打球,甚至一起爭搶NBA總冠軍,另外擁有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克雷湯普生的勇士,以及暴龍、鵜鶘等隊也都傳出對畢爾有興趣。

不過這個畢爾考慮提出交易申請的新聞,很快就遭到華盛頓當地記者梅約否認,「我被告知,這個新聞是假的。」也讓畢爾到底是否考慮離開巫師,完全變成一場羅生門,反正隨著今年NBA選秀會逐漸接近,畢爾的最終動向也會很快曝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