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勢男」俊昊(左)擔任劉在錫主持《第六感2》最新1集嘉賓。(摘自tvN臉書)
「大勢男」俊昊(左)擔任劉在錫主持《第六感2》最新1集嘉賓。(摘自tvN臉書)

韓國「國民MC」劉在錫因主持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現場有位工作人員傳出確診,他屬於「密切接觸者」,立刻進行PCR檢測,24日結果出爐為陰性,但依照防疫規定,仍須居家隔離2周,已取消下周《Running Man》和昨天《第六感2》的錄影行程。

《第六感2》最新1集,找來退伍後因成熟魅力圈粉無數的「2PM」俊昊擔任嘉賓,他從服裝就不忘展現性感,胸前V領低到連劉在錫都忍不住叮嚀「這樣太露不行」,還很有誠意地跟全昭旻跳〈我們家〉情侶舞,最終也成功選出假的餐廳,成為第2季播出以來首位猜中的來賓,助攻該節目收視再創新高並勇奪同時段冠軍。

劉在錫在節目中不慎把湯灑到下半身,不過現場錄影並未中斷,如實地播出了他在工作人員圍成的人牆後換褲子的畫面,看到他當眾脫褲,立即讓「失控四姐妹」吳娜拉、全昭旻、Jessi、美珠紛紛尖叫直呼「不敢看」,節目每周六在friDay影音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