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處女座和水瓶座的人十分享受獨處的時光,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快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摩羯座、處女座和水瓶座的人十分享受獨處的時光,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快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些人天生就喜歡熱鬧的氣氛,總是和人群待在一起,身旁也有很多朋友,但有些人反而比較偏愛安靜,十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。搜狐命理專欄近日發文分享,摩羯座、處女座和水瓶座的人很需要獨處的空間,就算沒有朋友陪伴也可以過得快樂又自在。

1、摩羯座

摩羯座的人非常不喜歡社交,身邊的朋友都只求真心相待,而不求數量多,再加上摩羯座屬於獨立的類型,比起和他人相處更喜歡一個人生活,他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在某些時候總會讓人感到負擔,就算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也一樣,像是一起看電影就必須考慮對方的喜好,這樣還不如一個人獨處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。

2、處女座

處女座很擅長壓抑自己,總是努力把自己變成社會想要的模樣,就算和他們真實的內在差異極大,他們也還是會強迫自己改變,戴上完美且符合社會要求的面具;這樣的偽裝讓處女座非常疲憊,因此很需要一個獨處的充電時間,能夠暫時卸下面具和偽裝,好好放鬆長期壓抑的內心,做回最真實的自己。

3、水瓶座

水瓶座天生就擁有一種淡然的性格,不管做什麼事都表現出一副無欲無求的樣子,他們十分享受生活中的安靜,雖然平時還是會維持和他人的友好關係,但內心深處卻不希望有人來打擾,水瓶座對大多數人始終保持著距離感,就算對方是朋友、另一半,甚至是家人,有些想法和心事還是無法輕易說出口,只能獨自封存起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