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一名女子兩次在公車上遇見一名男子,但因為羞於搭訕對方,錯過了進一步發展的可能,沒想到事後竟然在交友軟體上與男子成功配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國外一名女子兩次在公車上遇見一名男子,但因為羞於搭訕對方,錯過了進一步發展的可能,沒想到事後竟然在交友軟體上與男子成功配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外一名24歲的女子Seattle日前在抖音(TikTok)帳號分享自己浪漫的愛情故事,內容提到她兩次在公車上遇見一名男子,但因為羞於搭訕對方,錯過了進一步發展的可能,沒想到事後竟然在交友軟體上配對到這位讓自己一見鍾情的對象,而且對方也對她印象深刻,並且對她展開追求,這段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邂逅過程,羨煞無數網友。

Seattle日前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,內容提到她在2019年11月,搭乘70號公車時,和一名男子對到眼,讓她瞬間有種觸電的感覺,但當時雙方沒有太多接觸就下車了。後來隔年1月,兩人又在同一輛公車上偶遇,不過Seattle要下車的公車站很快就到了,她只能慌張的下車,但又不禁後悔沒有上前與男子搭話。

接連兩次擦身而過,讓Seattle決定在自己的交友軟體頁面寫上這段經歷,試圖在茫茫網海中找到這名男子的蹤跡,神奇的是,透過交友軟體系統的配對,她竟然真的跟名叫Greg的男子配對成功,對方還私訊Seattle說,「雖然很尷尬,但我覺得妳的個人頁面上,講的那個故事就是我本人…」。

Greg表示自己搭乘過70號公車,也記得那位有著可愛紅髮、戴鼻環的女生,「我們有一兩次的眼神接觸,而且我都有對妳微笑!如果是我的話,想說約妳出去怎麼樣?不是的話,那很不好意思」。Seattle收到訊息後驚喜萬分,立即回覆說道「一點都不尷尬!因為這故事百分百是在說你,我從來沒想過我真的會找到你!你好,Greg!我很願意赴約」。

兩人首次赴約就有聊不完的話題,當天一聊就是11個小時,之後每次相處也都是9到11個小時起跳,最後便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情侶,至今感情依舊甜蜜。

消息一出後,網友們全被兩人的愛情故事融化了,也有人提到喬西·西爾弗 (Josie Silver) 的小說《十二月的一天》(One Day in December),因為故事男女主角也是從公車開始一段愛情故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