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轉身一看,發現未來妻子已被調包,眼前竟是自己的哥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新郎轉身一看,發現未來妻子已被調包,眼前竟是自己的哥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娶到地表最壯的新娘?美國一名無人機飛行員的姊姊近日結婚,他們便想到一招惡整新郎,讓新郎的哥哥穿上新娘禮服出場,而新郎全程被蒙在鼓裡,當他滿心歡喜地轉身看未來妻子時,竟看到穿著婚紗的哥哥,讓他當場楞在原地,親友們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38歲專業無人機飛行員霍普(Jordon Hopp)的姊姊近日結婚,他便聯合新郎的哥哥賈拉德(Jarad Boyce),想惡整未來的姊夫雅各(Jacob Boyce),由於新人遵照傳統「first look」,因此在婚禮開始前,新郎都無法看到新娘,所以雅各一直未看到妻子穿婚紗的模樣,讓他感到非常好奇。

而在婚禮開始後,新娘並未現身,反而是新郎的哥哥賈拉德穿著婚紗出場,結實曲線一覽無遺,與婚紗搭配起來,非常有違和感,可說是地表最壯的新娘,而新郎當時背對眾人,滿心歡喜地等待轉身,沒想到一回頭,看到的竟是自己的哥哥,讓他當場傻眼,更喊著「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你竟然穿上婚紗」。

@_jordon_82

As promised. @jacobboyce60 first look at his bride (my sister) @briannaboyce06 ##fypシ ##foryou ##foryoupage ##weddingtiktok ##firstlookwithgroom

Country Wedding Song - Dave Fenley

新郎並未因此感到不開心,之後甚至還與穿婚紗的哥哥合影,宛如一對新婚的夫妻。而這一段爆笑的「兄弟情」互動,也被分享至抖音,累積750萬觀看次數,而霍普之後也分享新娘本尊的進場畫面。不少人笑著說「這家人的感情一定很好」、「還以為是多元成家」,還有人打趣地說「穿跟鞋的哥哥拐到腳時,是最精采的瞬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