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網紅蕾菈(Lyla)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性感網紅蕾菈(Lyla)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
網紅蕾菈(Lyla)是人氣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臉蛋神似女歌手鄧紫棋卻有火辣身材,因此從爆紅後有「小鄧紫棋」封號;蕾菈不久前公開認愛DJ男友「秋甚湯宇」(湯宇),兩人常高調放閃,日前蕾菈狂扭蜜桃臀挑逗男友,惹火畫面反倒讓大票男網友噴鼻血,還有人害羞表示「浪費我30分鐘」。

蕾菈擁有明星臉和魔鬼身材,在網紅圈一直擁有高知名度,就算公開有穩定交往男友人氣依然不減;22日蕾菈在IG曬出一段跳舞影片,笑說「跳舞嗎大哥,今天幾點回家?」,畫面中她隨著音樂擺動,身穿半透明短版上衣和緊身褲,露出纖細小蠻腰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蕾菈挑逗男友的影片反而讓大票男網友受不了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蕾菈挑逗男友的影片反而讓大票男網友受不了。(圖/ 摘自蕾菈IG)

接著蕾菈把男友湯宇拉進鏡頭裡,扶著他開始扭腰擺臀,一邊對著鏡頭放電,有趣的是,湯宇只呆愣站在原地,看著蕾菈使出渾身解數挑逗自己;這段互動也逗笑大票網友,「還以為湯宇會跟著跳」、「一臉茫然的樣子好好笑」。

不過,目前脫離單身的蕾菈仍有大票男粉絲對她深深著迷,看完她性感影片紛紛臉紅心跳,「這比地震還要搖」、「妳要負責,這影片浪費我30分鐘」、「有這種女友每天都不想出門了」、「回到家感覺會更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