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、巨蟹座、獅子座的女性天性顧家又孝順,總讓父母備感窩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射手座、巨蟹座、獅子座的女性天性顧家又孝順,總讓父母備感窩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百善孝為先,可看出孝順是一種公認的美德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射手座、巨蟹座、獅子座的女性最孝順,她們天性顧家又體貼,樂意一肩扛起照顧家人的責任,非常討喜又可靠。

▍NO.1射手女

射手女天生具備鄰家大姐姐的典範,她們個性直率體貼,從小就很有奉獻精神,不僅懂得孝順家中的長輩,就連兄弟姐妹都會一起照顧。在生活中,射手女對朋友也是有情有義,會細心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,因此能贏得眾人的信賴。

▍NO.2巨蟹女

巨蟹女天性顧家又體貼,非常乖巧細心,會完全聽從父母的吩咐行事,並能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完美,同時,她們也是家事達人,掃地煮飯樣樣行,總是為父母勞心勞力,甘願一輩子陪在父母身邊當乖女兒。

▍NO.3獅子女

獅子女的個性熱血霸氣,富有正義感,她們會從各方面落實孝道,小從把父母照顧到無微不至,大至永遠陪伴在家人身旁,樂意出錢出力,一肩扛起照顧長輩的責任,總讓父母備感窩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