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透露颱風夜緊急送急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透露颱風夜緊急送急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謝忻臉書)

烟花颱風雖漸漸遠離台灣,昨(23日)仍在台灣各地不時降下豪雨,女星謝忻今(24日)卻透露人在醫院,原來是今凌晨她突然胃痛不適狂吐酸水,她在家中大廳等車送她去急診時,突然遇到一位外送員驚覺她表情有異,對方本來要離開又折回來,並送上多張面紙,讓謝忻直言在颱風夜看到人性的溫暖。

謝忻2年前與「浩角翔起」阿翔被拍到車吻,讓謝忻被貼上小三標籤,一度因此被冷凍沒工作,但幸好後來她積極復出。上月謝忻發文,透露近期因為疫情無法錄影工作,大家透過視訊替老大哥胡瓜慶生,眾人一見面,第一句話便是怨嘆:「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錄影?」但製作人也說:「沒那麼樂觀」。

謝忻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自5月中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增加後,謝忻就離開基隆老家,自己到台北居住,避免家人群聚。上月她受訪,分享目前住在南京東路上,價值約1200萬的小套房,每月靠4、5支業配維持收入,但因房貸一個月要5萬,讓她也是有苦說不出,至於先前認戀的圈外男友,謝忻說兩人關係依舊,有點像老夫老妻,平時也很少爭吵。

謝忻透露目前回基隆老家讓家人照顧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謝忻透露目前回基隆老家讓家人照顧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今謝忻說,昨晚本來沒事,沒想到凌晨她突然胃痛吐酸水,凌晨1點半她蹲在家裡樓下大廳,手裡拿著嘔吐袋,狼狽等車載她去掛急診,她叫的Uber還沒到,鄰居叫的熊貓外送卻先出現,外送員送完東西本來要離開,看她不舒服便折回來關心問:「妳還好嗎?」並送上幾張衛生紙,幸好不久Uber出現,讓謝忻可以趕快到醫院打針就醫。

對於颱風天這段淒慘經歷,謝忻在臉書感謝說:「Food Panda先生,謝謝你的面紙,讓我擦掉了嘴角的狼狽,也讓我看到了人性的溫暖」,不久後又補充已經回到基隆老家跟家人相聚,「各位不用擔心!目前我在基隆的家裡很好~家人都在身邊!現在專心看東京奧運幫我們選手加油。」粉絲則送暖說:「空腹喝了紅茶或茶類嗎?預祝早日康復」、「夫噴打(Food Panda)先生~好溫暖」、「放輕鬆,別讓壓力加大」、「不要太過操勞,該休息還是要休息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