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(右)發揮綜藝長才,邊唱邊模仿歌曲原唱阿吉仔,左為許富凱。(華視提供)
澎恰恰(右)發揮綜藝長才,邊唱邊模仿歌曲原唱阿吉仔,左為許富凱。(華視提供)
澎恰恰和許富凱上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《黃金年代》獻唱經典好歌。(華視提供)
澎恰恰和許富凱上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《黃金年代》獻唱經典好歌。(華視提供)

沈文程、王彩樺、黃鐙輝主持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本周邀澎恰恰來到節目中獻唱經典好歌,還找來金曲王子許富凱助陣。節目一開始,兩人跨世代合唱經典老歌《命運的吉他》,澎恰恰更是發揮綜藝長才,邊唱邊模仿歌曲原唱阿吉仔,維妙維肖的程度,一度讓許富凱誤以為是原唱阿吉仔來上節目。

黃鐙輝說這首《命運的吉他》主要是來改運的,因為澎恰恰跟許富凱最近運勢都不太好,澎哥有許多事要解決,許富凱的演唱會也一直延期,王彩樺安慰說疫情嚴峻這樣在所難免,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,可以趁這段時間充實自己。許富凱透露疫情期間,原本是完全不進廚房的人,現在差不多可以辦一桌了,下次錄影的時候,再準備拿手菜番茄燉排骨給大家吃。

隨後許富凱帶來《贏你呦》,希望大家都能有正能量挺過疫情。黃鐙輝也自告奮勇想要表現一首,但旁人連番阻止,澎恰恰就說:「沒關係啦,讓他唱,反正播出剪掉就好了。」黃鐙輝不甘示弱地說:「我除了有南港劉德華的封號外,我也是人稱小張雨生耶,別小看我的歌唱實力。」便獻唱一首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澎恰恰聽完稱讚:「明年幫你開演唱會。」沒想到黃鐙輝反虧:「但你現在還在負債耶!」讓澎恰恰好氣又好笑。

而節目最後也請來幸運女神談詩玲與澎恰恰、許富凱合唱《愛著啊》,為什麼稱幸運女神?談詩玲分享:「當初去阿拉斯加追極光,第一天就看到了,當地導遊說這真的很幸運,因為很多人都無緣見到極光。」澎恰恰還說:「更幸運的是談詩玲的先生還給她8張信用卡,可以開心刷。」談詩玲就笑說少報一個零是80張,王彩樺就說「最幸運的事應該就是老公很疼妳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