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
每個數字都帶有特殊的能量密碼,數字在生活中隨處可見,包含生日、身分證字號、手機號碼等,善用這些密碼就能精準預測能量!本週沈嶸老師要用神奇的數字占卜,帶大家看看「如何幫助自己形象提升」,形象提升非常重要,除了有助於帶動你的財富、事業和感情,甚至在危機時刻還能助你化險為夷。沈嶸老師將數字能量獨家結合神準通靈,有別於一般坊間的理論分析,帶你一窺數字密碼的奧秘。

【選擇指引】

請集中思緒,靜下心,專注的默唸問題:「近期該如何增加我的現金流?」再依照第一直覺,選擇你最有感應的數字。請務必靜心專注,才能得到最精準的解答。

憑第一直覺選擇一組數字。
憑第一直覺選擇一組數字。

選好了就馬上來看答案吧!

選擇數字「940」:重新分配支出

選擇數字940,代表不論你過去的消費習慣如何,從現在開始必須審慎衡量自己的開支分配,有可能你原先預留的費用,會被臨時需要的支出所佔用,讓你錢花得很心慌,付完所有該繳的帳單,你剩餘能運用的金錢已經不多了,導致你常節儉度日到下個發薪日或金錢入帳的日子。因此,你需要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花費,將支出重新洗牌分配,這裡並非是要你對自己的每一筆消費斤斤計較,而是要依照自己的能力,做適當的「比例調配」。當你開始規劃消費的分配後,你會發現自己有多餘的錢,讓你再拿去做其他的運用,不用再總是用節儉或苛待自己來省錢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我經常告訴大家不要害怕花錢,或是為了多存一些錢,而過節儉的日子,反而要將專注力放在「開源」上,金錢能量才會源源不絕的湧入到你身上。「節流」不是節儉,而是將錢花在對的人事物上,錢要花得值得,才能創造更大的價值。

選擇數字「832」:開發個人副業

選擇數字832,代表你在本業上的收入已達穩定狀態很長一段時間,很難再有新的突破或進展,若你是上班族,代表你現在的薪水已經是現任職位的頂峰,除非升職,否則難有加薪機會;若你是銷售業,代表你的客群已經很穩定,若想再額外增加收入,就必須開發新的客群。因此,最適合你增加現金流的方式是開啟你的另一份事業,如:經營網拍、代購、直播主、手工藝產品銷售或線上教學等,這份新事業必須是以你個人為中心開發的,而不是再找一份打工。你其實有本職工作以外的特長,這份專長可以為你帶來額外的收入,只是尚未被你善加運用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想要獲得大量的財富,最終還是要跳脫受雇者的角色,發展屬於自己的賺錢系統。所以我結合徒兒們的專長幫徒兒建立「區塊鏈」,讓徒兒們經營副業賺錢,讓他們除了本質工作外,還能自己當老闆,擁有一份額外的收入,也證實了這是正確的進財管道。希望大家看完後能開始思考,你能提供別人什麼樣的服務?

選擇數字「164」:接下兼差工作

選擇數字164,代表近期對你而言最有效率的進財方法是多接兼差,目前現階段你只能利用勞力和時間去換取金錢,對你而言也比較快能獲取現金,建議可以利用原本休假的日子再多接一些案子,或是找一份兼職打工,透過不斷工作賺取額外的收入,讓你有更多的錢去購買喜歡的東西,或是拿來儲蓄或投資。雖然犧牲休假的空檔時間,難免會讓你有些疲憊,但只要你在不損及健康的狀態下,依照身體狀況量力而為,接下兼差會是一個穩賺不賠的選擇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我很常鼓勵我的客戶,如果財務基礎尚未穩定,趁著年輕還有體力,可以衡量自己的能力再多找一份工作,能多賺就盡力賺,待財務基礎足夠後,再漸漸讓自己不要這麼累,跳脫用時間換取金錢的模式。當然,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根本,也不要為了錢把身體搞壞,量力而為就好。

選擇數字「639」:跟貴人打好關係

選擇數字639,代表你目前身邊有不錯的貴人,只要你跟他們有不錯的交情,他們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,像是幫你介紹更好的工作、幫你在主管面前美言幾句、為你引薦大人物、提供投資理財的秘訣等,都是他們能帶給你的好處。不論對方的個性和特質你是否喜歡,你都應該將比你更有錢的人視為貴人,並與他們打好關係,成為他們最信任的人。雖然這個方法短時間內看似不能替你增加收入,但是他們背後所擁有的資源是你難以靠個人爭取到的,只要你長期與貴人們交好,他們有天會將自己擁有的特殊資源與你共享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許多人因為覺得人際關係很麻煩,所以常會先處理事情,接著才會處理跟人有關的議題,也正因如此,很多人成功的速度很慢。其實往往那些更成功、更有錢的人,他們才有能力和足夠的資源回報你的付出,所以應該先跟人打好關係,那麼事情就會自動到位,「人對了,事情才會對。」

選擇數字「224」:進行新的投資

選擇數字224,代表不論你現在是否有投資的習慣,都可以嘗試投資新的金融商品,通常選到這組數字,代表你在事業及人際上都有不錯的發展,你的財務已有穩定的基礎,即使沒有特別投資,生活也過得相對富足,但若想要再多拓展財源,可以嘗試運用錢滾錢的方式,讓賺錢變得更加輕鬆。另外,若你原本就有進行一些投資,目前你投資的標的物成長幅度已經趨於穩定,如果你還想要再有更多額外的進帳,就要嘗試新的投資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我常耳提面命告訴我的徒兒,現在這個時代靠薪水無法致富,因為老闆給員工加薪的意願並不高,除非是業績獎金。所以若你想成為有錢人,必定要靠投資理財,但是投資並不代表投機,你必須選對標的物,高報酬低風險的投資商品是不存在的,多多研究投資市場,學習新的理財知識,勿做錯誤決定,離成為有錢人就不遠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