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(右)和金泰希是演藝圈中的模範恩愛夫妻。(摘自IG)
Rain(右)和金泰希是演藝圈中的模範恩愛夫妻。(摘自IG)

「韓流天王」Rain(鄭智薰)與「國民女神」金泰希結婚4年,育有2女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恩愛夫妻,他的YouTube節目《Season B Season》最新1集,邀來2對網紅情侶檔做戀愛諮詢,影片開頭他就自招「我因為是和初戀結婚,所以其實(戀愛)經驗並不多,沒有什麼可以給大家的建議」,讓現場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。

影片中,Rain還因為不好意思直接在鏡頭前講出愛妻的名字,用「我認識1位外表非常優異的人」來形容金泰希,再度閃瞎眾人。被問到交往時會不會很在意外界眼光?他坦言「當然很在意,我們都是等太陽下山了才見面,車子的隔熱紙還要貼顏色很深的那種」,並表示公開戀情絕對是「弊大於利」,因為公開的瞬間,必定會被大家拿放大鏡檢視,「只要吃飯時,表情看起來稍微有點不太好,就一定會有人說『他們應該是吵架了』」。

之後被要求在「1天聯絡千遍」和「1個月聯絡1次」中選一,Rain毫不猶豫選了前者,「如果是我愛的人,我會全盤接受,因為代表她對我有興趣、很愛我的意思呀,我覺得『聯絡千遍』更好」。最後不忘分享自己的戀愛觀:「愛是什麼,就是自己必須像瘋了一樣對另一半感到好奇,那才是愛情,就算是結了婚也要這樣做,才能彼此尊重、一起過生活,我是因為相愛才結婚,絕對不會後悔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