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日前施打AZ疫苗第一劑,副作用反應不小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陳昭榮日前施打AZ疫苗第一劑,副作用反應不小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昔日的本土劇一哥陳昭榮,近年轉戰直播拍賣市場成功,創下年收破億好成績。現年52歲的他,近日更在臉書大方分享於本月20號打AZ疫苗紀錄,明顯又強烈的副作用反應,也被親友大讚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,更有人好奇問他某身體部位有產生奇妙變化嗎?

陳昭榮日前在臉書不藏私與大家分享施打AZ疫苗紀錄,紀錄中他在7月20號當晚8點接種AZ後,並沒有什麼症狀出現,直到隔日副作用才一一出現,首先是有點感冒般地頭暈腦脹,接著更在22號凌晨12點發燒到天亮,身體也發冷。

現在已恢復正常狀態的陳昭榮,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多喝水、補充蛋白質,強調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樣,但症狀都在24小時前後開始發現,這些症狀也代表身體製造抗體中,「希望台灣疫苗施打率能盡快跟上進度、大家要平安健康。祝福大家~平平安安!台灣加油!」

不少親友看完陳昭榮的AZ紀錄,也紛紛留言大讚他是年輕人,「越年輕的人打AZ反應越大」、「認證年輕人體質」、「你是年輕人反應比較大,像我老人家只有打針的手痛痛的,其餘都正常」。同時更有人好奇問他,有傳接種完身體某部位會產生奇妙變化是真的嗎?陳昭榮則回應,沒有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