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怡文施打完AZ疫苗出現6大副作用。(圖/黃怡文臉書)
黃怡文施打完AZ疫苗出現6大副作用。(圖/黃怡文臉書)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但何時能施打疫苗,仍是國人關心議題,美女主播黃怡文透露22日前往施打AZ疫苗,沒想到接種完10小時後,居然陸續出現6大副作用,讓她不舒服到整晚難以入眠。

黃怡文今(23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,曬出一張戴口罩剛打完疫苗的照片,只見當時精神狀態仍不錯,沒想到接種完8至10小時後,所有副作用竟然一次報到,像是發燒38度、全身酸痛、畏寒、頭痛、腹瀉、左手腫痛抬不起來等症狀,讓她不舒服到整晚難以入眠,痛到崩潰直呼:「AZ真的是大魔王」,但仍不忘呼籲所有人:「疫苗還是要打的,輪到你就去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關切和分享經驗:「施打AZ第2天,我提議多喝水,多吃水果,和多休息」、「防疫作戰大家一起努力,希望妳很快就可以生龍活虎般,加油」、「目前能做的就是多喝水和休息、「我妹打完發燒一天後康復,妹夫打完生龍活虎一切如常,真的因人而異」、「多靠水果補充水分和必要性熱量。避免不必要的血液疾病發生」。

黃怡文日前捲入「好心肝診所」疫苗之亂,驚見自己名字在網路流傳名單中,當時她鄭重否認此事之外,也無奈表示沒去過好心肝診所,更不是好心肝志工,不曉得為何名字會與其他名人排列在一起,接著強調:「「我也想是志工之一。很可惜,我不是。然後捏造我在好心肝施打名單內的人,你擁有壞心肝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