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感情中,摩羯座、巨蟹座、雙魚座、雙子座的女性總能從各方面輕易收服伴侶,非常深得人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在感情中,摩羯座、巨蟹座、雙魚座、雙子座的女性總能從各方面輕易收服伴侶,非常深得人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希望能遇見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另一半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分析,摩羯座、巨蟹座、雙魚座、雙子座的女性最會談戀愛,她們不僅情商高,也很懂撒嬌,總能在各方面輕易收服伴侶,讓感情生活永保新鮮。

▍第四名 摩羯女

天性務實的魔羯女,做事腳踏實地又耐心十足,在職場上能夠被托付重任,回歸到生活裡,也能將家裡打理得有條不紊。面對情人時,不僅很溫柔體貼,善解人意的個性更讓人在相處時感到如沐春風。當另一半需要獨處時,只需要一個眼神,她就能夠讀懂,不會打破砂鍋問到底,非常深得人心。

▍第三名 巨蟹女

重視家庭的巨蟹女,一舉一動都散髮著母性光輝,會把家人或另一半照顧到無微不至,因為對她來說,家人就是一切。可別以為這樣的巨蟹女總是素顏出門,一旦她們打扮起來,就能從骨子裡透出大家閨秀的氣質,出門在外總能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,可以說是進得了廚房,出得了廳堂的最佳代表。

▍第二名 雙魚女

在愛情中,雙魚女總會全心全意付出,把另一半當成自己來愛,因此很多人以為她們總是扮演犧牲者的角色,不過事實上,她們只是洞悉人性,非常理性又實際。若遇到吵架,她們懂得以感性的方式去溝通,雖然看似委屈,但其實是在不失去自我原則的情況下,創造雙贏的感情,因此她們和另一半的感情總是很甜蜜。

▍第一名 雙子女

鬼靈精怪的雙子女,有著不服輸的個性,但撒嬌起來總是讓另一半招架不住,想把她捧在手心裡疼惜,即使是發脾氣,她們也會拿捏得恰到好處,能夠明確表達到不滿又不失可愛。同時,她們很會營造儀式感,逢年過節的驚喜不會少,讓人跟她們在一起永遠都有新鮮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