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嫣(圖/雲嫣IG@imyunyen)
雲嫣(圖/雲嫣IG@imyunyen)

有「D奶李毓芬」稱號的雲嫣擔任《JKF》雜誌7月號封面女星。雲嫣身材高挑、白皙皮膚,再次拍封面,黑色蕾絲內衣HOLD不住巨乳,讓人噴鼻血,雲嫣說:「在《JKF》拍攝一系列大尺度性感作品,總讓我人氣再度攀升,圈粉無數,發輝我不少放電魅力。」

雲嫣邀約不斷,但模特兒生涯並不像大家想的簡單,她回憶:「當時拍比較性感的作品,就會被家人朋友罵,酸言酸語也很多,但因為是我的工作也無法說停就停,那陣子都會躲在家裡偷哭。」直到近幾年「雲嫣」這個名字,開始出現在媒體報導以及各大討論版,線上JVID寫真銷量賣的嚇嚇叫,如果可以她想一直拍下去,把美好的一切留住。

雲嫣身材好到讓老司機暴動了。(JKF提供)
雲嫣身材好到讓老司機暴動了。(JKF提供)

外表高冷的雲嫣是個慢熱的人,在直播時自顧自的慢條斯理和粉絲互動,雲嫣說:「我本來就不喜歡也不太會說話,網友都說我走冷靜路線。只有在拍攝時才能讓我盡情綻放野性美,透過和鏡頭互動,眼裡流露出性感的神情,我知道用什麼眼神最能挑逗男生,加上身體的線條、利用一些角度展現屁股和腿,適當的咬下唇,男生看了都會受不了!」

雲嫣擔任《JKF》雜誌7月號封面女星。(JKF提供)
雲嫣擔任《JKF》雜誌7月號封面女星。(JKF提供)

雲嫣日前接受情色教主雪碧的網路節目分享愛情觀,自爆是「肉食女」歷任男友都要先試車才會交往,在IG上滿滿的撩粉性感大尺度照片,讓老司機們愛不釋手。她開心表示因為大量性感作品,有眾多追求者,但很多是帶有目的接近她,「他們可能看照片覺得我是那種很容易的女生,但其實上要夠有本事我才看得上眼!」

除了模特兒工作之外,在疫情開始之前有從事出國帶貨的生意,無奈疫情肆虐,導致代購事業停擺,就算請當地朋友幫忙,但店家關門也不一定拿的到貨,雲嫣漸漸釋懷,笑說:「還是慢慢來好了,一切都還在規劃,在疫情還未解禁前,我想沒什麼比照顧好自己,大家都健健康康還來得更重要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