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詹惟中表示,昨(21)日打完AZ疫苗後,今(22)日一早起床,下面竟出現已經10年沒有的驚人反應。(圖/截自詹惟中臉書)
命理師詹惟中表示,昨(21)日打完AZ疫苗後,今(22)日一早起床,下面竟出現已經10年沒有的驚人反應。(圖/截自詹惟中臉書)

日前頻傳長者接種AZ疫苗後猝死案及不良反應,一度引發緩打潮,不過近來因「混打說」可能效果更好,願意接種AZ的人數大增,命理師詹惟中表示,昨(21)日打完AZ疫苗後,今(22)日一早起床,下面竟出現已經10年沒有的驚人反應。

詹惟中在臉書透露,打完AZ隔天早上,起床時發現起了許久沒有的生理反應,讓他興奮大喊「是10年來第一次」、「真的硬到不得了!」並一掃接種前的忐忑不安,除了生理反應之外,還有臀部發熱及手臂微腫。

由於接種疫苗後的反應比原先預期的好,詹惟中也在臉書呼籲大家別再生氣、不要再挑剔了,疫苗能夠打就打,歡喜面對它。詹惟中並將AZ稱為「慈悲的疫苗」,他感謝牛津大學的女研究員無私的奉獻,因為放棄專利,讓更多國家施打疫苗可以不必感到負擔,造福更多人。

日前一名60多歲的男子打完AZ疫苗後,也出現異常勃起10個小時,直到隔天上午起床後才恢復正常,對於這樣神奇的副作用,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則在臉書解釋,這樣的狀況不見得和AZ疫苗有關,若持續勃起、沒有血流進入陰莖,陰莖會呈現缺氧狀態,超過4個小時,陰莖組織就會開始受傷壞死,恐導致未來陽痿機會大增,提醒若發生異常勃起現象,先不要太高興,應趕快就醫檢查。

年輕人染疫比率增近3倍!何時可以打疫苗?陳時中回應了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