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遭陸點名封殺,許聖梅曝犯錯嚴重性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遭陸點名封殺,許聖梅曝犯錯嚴重性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涉誘騙性侵陸點名封殺 許聖梅曝嚴重性:做任何澄清都沒救

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網紅都美竹爆料以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騙女性,其中包括許多未成年女性、學生都在受騙名單內,讓他被大陸官媒直接點名,並強調對劣跡藝人「零容忍」,形同封殺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接受《中時新聞網》訪問強調其嚴重性,「這個爆料內容就像炸彈,因為吳亦凡犯的錯誤遠比范冰冰逃稅更嚴重,已涉及違法事件。」

網紅都美竹爆料吳亦凡以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騙女性 (圖/微博@都美竹)
網紅都美竹爆料吳亦凡以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騙女性 (圖/微博@都美竹)

吳亦凡不只是偶像,還參與了許多戲劇演出,更是選秀節目的導師,作為演藝圈的一線男星竟然被爆這樣的性醜聞,實在令人震驚。許聖梅指出,就目前網路上的資訊看來,這已不只是桃色糾紛,恐怕涉及的是刑事上面的問題,隨著事件越滾越大,多個代言品牌也紛紛與他解約切割,為此他還得面臨幾十億以上的賠償金。

大陸官媒今(22)日也發布文章痛批吳亦凡,「作為一個失敗的、無藝且無德的偶像產品,他都不適合在公眾平台再拋頭露面了。」許聖梅則表示,一個對年輕人有非常大影響力的公眾人物,發生這樣的事大陸官方是不會容許,並透露無論他的公關團隊或經紀公司,接連對此做出回應和澄清聲明,都只會讓吳亦凡跌入谷底的聲望再往下跌而已。

吳亦凡被點名封殺文件曝光。(取自微博)
吳亦凡被點名封殺文件曝光。(取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許聖梅也提到,很多人會把吳亦凡的狀況拿來跟羅志祥相比,但其實這兩件事天差地遠,畢竟羅志祥當時是和前女友周揚青有一些感情上的紛爭,所以社會大眾還是會將他定位在處理感情的不當,不過吳亦凡這次的醜聞,卻是仗著他的權勢去欺騙這些少女,這犯下的錯誤實在太嚴重了,對他的演藝事業絕對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,也是很難再挽救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