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「最想打高端卻預約AZ」被酸爆!本人嗆辣回:GGYY就先免了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珮騏「最想打高端卻預約AZ」被酸爆!本人嗆辣回:GGYY就先免了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陳珮騏20日在臉書貼出疫苗預約結果,開心表示成功排到AZ疫苗,並透露自己其實最想打的是高端疫苗,第二才是AZ疫苗,不過為了全民疫苗覆蓋率著想,排到AZ疫苗就決定先去接種了。沒想到此番發言引來網友酸爆「那繼續等高端呀」、「拜託您放棄打AZ,愛台灣啦」,對此陳珮騏也正面回應了。

想打高端卻預約AZ?陳珮騏霸氣回:大家快點都打疫苗,就是愛台灣

陳珮騏回應,認為應配合CDC建議,大家都趕快打完疫苗,一起在最短時間內提升防禦力,這樣才是愛台灣的表現,並補充說明「個人期待的那些GGYY就先免了~」;對於網友要求她繼續等高端疫苗,陳珮騏也說「等~這段時間讓自己成為破口,反而拖累大家嗎?」

陳珮騏的回覆令粉絲大讚,「說得太好了」、「沒錯,只要排得到,都是好疫苗」、「打疫苗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,品牌其次,那份心大家都懂」,演員郭昱晴也說「每個人都一樣,輪到就去打,打得到的都是好疫苗!」

分析說明 ​

資料來源: 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擁有巨量資料,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: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,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、部落格、地圖評論等網站。

研究方法: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調查「網路聲量」(註1)、「網路正負評比」(註2)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*註1 網路聲量:透過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』,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,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,能見度越高。

*註2 網路正負評比:透過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』,系統利用語意分析對每篇相關文章進行正面、負面、中立的情緒判讀,再計算正面聲量與負面聲量之比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