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呂文婉今接種AZ疫苗。(圖/FB@呂文婉)
名嘴呂文婉今接種AZ疫苗。(圖/FB@呂文婉)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本月6日完成接種疫苗意願登記,今(22日)在臉書粉專透露打完AZ疫苗第一劑,名嘴狄志為好奇詢問她有沒有副作用,還有一名網友認為打高端疫苗才愛國,對此她一一在留言處回應。

呂文婉22日上午9點多在臉書亮出疫苗接種卡,上面顯示注射的品牌是AZ,她呼籲外界:「該打,就趕快去打,休息觀察中…………」,有名網友留言表示贊同:「美女姐姐,說的沒錯。周圍還是很多人,還是要等挑疫苗,再好的疫苗,都會有不適的人」,呂文婉回應:「打進身體的都是好疫苗。」名嘴狄志為則關心一切還好嗎?呂文婉打趣地回:「可能年紀大了,目前沒什麼特別反應。」並附上三個笑哭的表情貼圖,想不到2個小時後驚覺不對勁,「開始有點累累倦倦的…………是因為太早起的關係嗎?」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,提醒她要多喝水、多休息,隨時注意有沒有發燒或肌肉痠痛的反應,並笑虧「身體有反應代表妳還年輕啦!」

呂文婉呼籲大家趕快去打疫苗。(圖/FB@呂文婉)
呂文婉呼籲大家趕快去打疫苗。(圖/FB@呂文婉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一名網友不認同呂文婉,留言表示:「再等等……為了效忠政府,等高端問世再注射疫苗,這才是愛國」,呂文婉爆氣回應:「什麼年代了還把效忠掛嘴上……你到底在嘴什麼?有正向意義嗎?就是被醬(這樣)黑來黑去,累!煩!」認為國產或進口的疫苗都是好的。

呂文婉回擊堅持打高端疫苗的網友。(圖/FB@呂文婉)
呂文婉回擊堅持打高端疫苗的網友。(圖/FB@呂文婉)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