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深陷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深陷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男星吳亦凡深陷桃色風波,接連爆出酒局選妃、誘姦未成年女性等性醜聞,男神形象徹底破滅,目前國內外已經15個代言品牌大動作切割,粗估吳亦凡損失20億元台幣,連大陸官媒都抨擊:「道德比粉絲群體的平均還低」,狠批吳亦凡失敗、無藝又無德,早該被市場淘汰。

吳亦凡人設崩塌,連央視都發聲,形同將他封殺,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也痛斥,吳亦凡業務能力低下,無法靠作品說話,只能靠人設吃飯,明明維持完美正面的道德形象是職業需求,如今卻徹底崩壞,「作為一個失敗的、無藝且無德的偶像產品,他都不適合在公眾平台再拋頭露面了。」

《人民日報》怒轟吳亦凡無藝無德又失敗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日報》微博)
《人民日報》怒轟吳亦凡無藝無德又失敗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日報》微博)

報導指出,吳亦凡是一件有5000萬粉絲喜愛的娛樂商品,卻遭到醜聞纏身,怒批他「道德甚至比自己粉絲群體的平均水平還低」,同時也直言,吳亦凡到大陸發展7年,已經撈了20億人民幣(約88億元台幣),早在5年前床照事件時,他就應該被淘汰,當時卻被洗白。

《人民日報》撂下重話,吳亦凡無法達到偶像帶領粉絲成長的效果,不管最後他是否入獄,都應該要強制退出演藝圈,「現在被市場淘汰,也算是他能給中國做的最後一件好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