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擁有一張凍齡臉蛋和精壯身材,看不出已50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黃少祺擁有一張凍齡臉蛋和精壯身材,看不出已50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新冠肺炎疫苗陸續抵達,許多符合資格的民眾紛紛開始施打,男星黃少祺稍早也在臉書分享接種疫苗照,黃少祺拉下襯衫袖子、把半邊衣服拉下,隱約露出結實胸肌,畫面相當吸睛,不過黃少祺事後留言驚呼,他沒付錢也沒付掛號費「這是對的嗎...」。

50歲黃少祺今(22日)上午在臉書分享接種疫苗照,他開心寫下:「AZ疫苗第一劑完成,感覺很可以」,黃少祺也不忘感謝醫師和護士團隊的協助,照片中,黃少祺身穿黑色緊身上衣的袖子,而黃少祺為了讓護士打疫苗,他拉下半邊衣服,露出精壯手臂線條和結實胸肌。

但黃少祺打完疫苗後,卻在留言區驚呼:「咦,現在才想起我都沒付錢耶,連掛號費都沒付,這是對的嗎...」,不過屬於公費COVID-19疫苗接種計畫實施對象的民眾,是免付疫苗、接種診察費、掛號費。

黃少祺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)
黃少祺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)

黃少祺不愧是凍齡男神,連打疫苗都可以超帥氣,網友也紛紛直呼:「能幫歐爸打針的護士應該很開心」、「要這麼性感的嗎?多喝水」、「羨慕護士+1,好好休息喔!」、「他們可以看到少祺哥的手臂線條也太幸運了吧!」、「連打針姿勢也那麼帥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