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詠美被喻為「明日花綺羅接班人」。(圖/翻攝自深田詠美IG)
深田詠美被喻為「明日花綺羅接班人」。(圖/翻攝自深田詠美IG)

日本23歲AV女優深田詠美(深田えいみ),被不少粉絲喻為「明日花綺羅接班人」,近來她轉型當YouTuber,頻道至今已累積57萬訂閱,日前她開始進行「鐵盤挑戰」,赤裸著下半身,以圓盤遮住下體,不時變換動作,如果都沒走光就是大成功,雖然深田詠美順利完成,就有網友發現她疑似露出黑森林。

深田詠美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進行鐵盤挑戰,只見她以鐵盤遮住下身,接著將褲子及內褲脫掉,便開始進行挑戰,她不停變換姿勢,先是跳來跳去,又是做仰臥起坐、抬腿,甚至挑戰高難度動作,雙手放開移動、喝水、雜耍,讓人不禁為她捏把冷汗,而最後她也順利完成。

(圖/翻攝自Eimi Fukada YouTube)
(圖/翻攝自Eimi Fukada YouTube)

有眼尖網友發現,深田詠美疑似走光,一瞬間看到了黑色的東西,頓時引發熱烈討論,「我看到了毛…」、「挖我看到了…」、「一瞬間看到了黑色的…」、「用0.25倍看更佳」、「這就是增加女粉絲的原因」、「我認真的,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已經好久沒這樣笑過了」、「妳真的是搞笑藝人」。

事實上,深田詠美2018年底出道就人氣超旺,其追蹤訂閱人數在現役AV女優中,僅次於三上悠亞,然而她卻深陷整形風波,不少人都認為她整過頭,看起來太假,還有網友認為她撞臉明日花綺羅,然而這些都無法阻擋她上漲的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