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,性醜聞連環爆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,性醜聞連環爆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
大陸知名男星吳亦凡曾是韓團「EXO」成員,單飛回到大陸發展,在各領域都有亮眼成績,然而近來他捲入桃色風波,被網紅都美竹爆「酒局選妃」,還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,如今又有留學生再爆料,吳亦凡也曾經在LA(洛杉磯)選妃,酒局中還拿出「白色小藥丸」。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2019年就曾有人爆料「吳亦凡在LA找妹子的日常」,但很快就刪文,如今吳亦凡東窗事發,又有留學生直言「這幾年在加州的留學生多少都聽過他選妃的事」,甚至曝光了親身體驗的細節,指出當時派對辦在比佛利一間飯店,現場共8女3男,有吳亦凡、其經紀人和朋友。

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表示,在2019年初他的女性朋友受邀到生日派對上,到場後由吳亦凡的助理親自接待,第一件事就是收走所有女生的手機,當時大家雖覺得奇怪,但見到大明星太激動,認為是怕明星肖像權流出,還是都乖乖交出手機,吳亦凡一開始先一一詢問每個人的年齡,聽到有人1995年生還嫌棄「年紀這麼大了啊」。

網友曝光酒局細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曝光酒局細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接著現場男生開始勸酒,還有人拿出「白色小藥丸」,讓女子意識到不能再喝了,沒想到吳亦凡竟要帶她去房間休息,要她一前一後跟出去,吳亦凡的偶像形象崩塌,女子忍不住跑去廁所狂吐,之後便叫車離開,直到她上車後才拿到手機,事後更聽說當晚真的有個女生和吳亦凡上床,讓她感覺驚魂未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