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芷婷近期斜槓當起電競實況主,還接下三款遊戲代言。(唯有音樂提供)
李芷婷近期斜槓當起電競實況主,還接下三款遊戲代言。(唯有音樂提供)

李芷婷近來接到「天涯明月刀」、「集合!我們傳說對決」等3款遊戲代言及主題曲演唱,進帳百萬元。她的爸爸過年前意外跌倒,動了頭部手術,她希望努力賺錢,解封後多買一點補品回家探望爸媽。她因疫情已2個多月沒回台中老家,爸爸復原狀況如何?她說:「復原狀況超好,變得很胖。」

李芷婷近期「斜槓」當起電競實況主,開直播玩遊戲還邊唱歌,不僅樹立自己風格,也吸引手遊廠商注意,邀她代言並演唱主題曲。相較疫情下很多人放無薪假,李芷婷可說是逆勢成長,成功為自己及公司「紓困」。

她非常努力「玩遊戲」,平均1天玩2小時,還把實況平台的哏圖、學術用語摸得滾瓜爛熟,並且應用在即時跟觀眾互動。她謙稱是電玩菜鳥:「最近參加了『傳說對決』官方舉辦的賽事,在線上跟許多職業選手還有世界冠軍一起打,結果發現我的實力根本差太遠,被『電』慘外還被當作弱點針對」。

她也因為天天盯著手機及電腦螢幕看,近視加深,笑說:「算是間接職業傷害啦,覺得要買葉黃素來補充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