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曾被爆傳曖昧訊息給吳亦凡,現又衰捲風波被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小璐曾被爆傳曖昧訊息給吳亦凡,現又衰捲風波被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捲入桃色風波,遭網美都美竹踢爆用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姦多名女性,其中還有未成年,雖然他本人和工作室都發聲澄清,仍挽救不了形象,甚至遭陸官方點名封殺,而其實5年前就爆出他愛約砲,還炫耀女星李小路曾傳曖昧短訊給自己,如今這段往事又被翻出,李小路就對此回應。

2016年小G娜自爆是吳亦凡的正牌女友,受訪揭露男方私下自戀一面,不但常批評EXO前隊友,還自稱「妳老公我在女明星也是大家特別喜歡的」,其中提到李小璐曾傳過曖昧訊息、影片給吳亦凡,可當時李小璐已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澄清,最後就不了了之。

李小璐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小璐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最近吳亦凡爆出一連串性醜聞,就有網友又聯想到李小璐,在李小璐分享與愛女甜馨的母女日常貼文底下,留言酸「你給吳亦凡發過曖昧短信啊,你是真亂啊」,釣出李小璐正面回擊:「請不要亂講話,謝謝。」另外也有人支持李小璐,表示「他們說你去撩約吳亦凡還被拒絕了,我怎麼不信」,也收到李小璐親自回覆「那就對了」,意外造成討論。

李小璐16歲主演電影《天浴》,成為金馬獎史上最年輕影后,2012年嫁給演員賈乃亮後,生下一女賈乃馨(甜馨),未料2019年底爆出和饒舌歌手PG ONE婚外情風波,更有親密片流出,最後兩人的7年婚姻告吹,李小璐的人氣也一落千丈,現則轉型當起網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