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日前放話要贊助20萬讓戴資穎住好一點的房間,惹來作秀質疑。(取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日前放話要贊助20萬讓戴資穎住好一點的房間,惹來作秀質疑。(取自蘭庭精品臉書)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,從搭乘班機被分配坐在經濟艙到下榻3星旅館,都引發各界關注;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更在直播中為戴資穎叫屈,豪氣撂話「我個人出20萬給戴資穎住好一點」,未料他此舉卻反遭網友質疑在作秀、蹭熱度,對此他今(21日)也回應了。

連千毅日前放話要贊助20萬讓戴資穎住好一點,此舉引發部分網友質疑在作秀、蹭熱度,據三立新聞報導,他稍早回應網友酸言酸語,表示「你就當我在作秀嘛,我那天幫忙黃小弟,我也是拿出4百萬在那邊啊,那天去如果他家人真的收下,我也會給他們啊,我說到做到。」

連千毅無奈表示,他今天有賺到一點錢,想回饋社會,戴資穎事件也是同樣道理,他單純想幫戴資穎換好一點的房間住,他更反嗆酸民:「不然就這樣子啦,這件事情先不要講,以後我捐多少,你就捐多少?」

連千毅感歎說,有些人連200元都不肯拿出來幫助社會上的人,這樣有何資格來評論社會上在做事的人,「你說我們高調,我講句實在話,我們今天不拋磚引玉我們怎麼做事啊,你懂嗎?那請問我們怎麼低調下來?我們有低調的空間嗎?」盼酸民能將心比心,有點同理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