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女神黃琳還有「台版Angelababy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世新女神黃琳還有「台版Angelababy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、火辣身材,因五官神似Angelababy有「台版Angelababy」之稱,而其實她在讀大學時就小有名氣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近日她到夏威夷迪士尼渡假,只穿著布料超少的比基尼,美胸幾乎快彈出,辣度破表。

黃琳在IG限時動態PO出到夏威夷迪士尼玩的照片,當時她披著一頭長髮,應景地戴上米老鼠髮箍,犯規的是往下一看,黃琳竟只穿著比基尼入園,直接解放美胸和美尻,走在路上還不時性感甩髮,轉身露出燦笑,看來玩得相當開心。

黃琳穿比基尼玩迪士尼,性感露美臀。(圖/翻攝自IG)
黃琳穿比基尼玩迪士尼,性感露美臀。(圖/翻攝自IG)

黃琳後來也在貼文曬出全身照,她做出吐舌的俏皮表情,發文寫下:「在夏威夷街上收穫了一件超辣的泳衣」,要大家從1-10分評分這件泳衣辣度,只見她身上所穿的橘色比基尼,布料相當少,不但下半身的設計只有一塊布遮住絕對領域,側邊僅幾條線撐住,上半身更是驚人,胸前只有一小塊方形遮住點,胸部幾乎都快溢出來,完全福利大放送。

黃琳辣照一Po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暴動留言「這樣母湯」、「我有點暈」、「辣爆 超過一百分」、「這個能穿出去嗎」、「只有妳撐的起來 太厲害了 辣死」、「這樣太危險了!!轟動全場」「太辣了吧 一件比一件還辣」,連輔大豪乳女神奎丁都忍不住留言直呼「哇辣爆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