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侯怡君今年五月與蕭大陸結婚。(圖/侯怡君臉書)
藝人侯怡君今年五月與蕭大陸結婚。(圖/侯怡君臉書)

藝人侯怡君今年五月與蕭大陸修成正果結婚,公開承認再做試管嬰兒,期待能有新生命的來到。然而近期侯怡君在臉書上,經常發文痛批「綠茶婊」、「對著我睜眼說瞎話」等等字句引起外界關注。婚姻遭傳第三者電視台黃姓監製介入,讓她今日在臉書上氣得直接開嗆對方,別再說謊了!

在6月份侯怡君就曾發文痛罵小三:「妳在繼續胡說八道無中生有!證據會撕爛你的嘴,還是到處亂放話,說我一變再變,自稱自己是可憐的受害者,你這『綠茶婊』終究會被撕破謊話連篇的假面具!」侯怡君曾到電視台與這位黃姓監製面對面對質,對於自己的婚姻相當捍衛與保護。

侯怡君今(21日)在臉書上公開聲明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都很好,找一天無論透過任何形式,我會好好的說明一切,感恩各家媒體,記者朋友自由心證的報導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誰也無法輕易抹去,只能勇敢面對事實才是王道。」,對方一次又一次的謊言,侯怡君感到相當生氣,敷衍絕對無法粉飾一切!

侯怡君曾分享過婚姻觀念:「伴侶之間,過上了一屋兩人三餐四季的生活,簡單充實、平淡幸福,看似平凡卻也『堅不可摧』。」侯怡君相當珍惜與老公蕭大陸,平凡樸實的婚姻生活,不允許婚姻有第三者的介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