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力挺,常在臉書細屬過往事蹟的他,卻被酸民嘲諷「好漢不提當年勇」,對此,他則是回嗆:「我愛說什麼是我的自由,不用你來給我糾正下指導棋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對於被酸民嗆「好漢不提當年勇,一直說以前的事情要幹什麼,可不可以說說未來」,曹西平表示第一個動作就是封鎖對方,接著強調這是自己的粉絲團,為何喜歡提當年勇不被允許,要說什麼是自己的自由,不需要任何人來糾正下指導棋,更怒嗆:「莫名其妙以為自己是誰?自己都沒有什麼成就的人,還來我這裡說三道四」。

曹西平表示不僅當年非常勇,就連現在也不例外,像是日前評論「兩顆高麗菜430元」一事,就上遍各大新聞版面,此外,超過六十多歲藝人,還能像他一樣活躍於綜藝節目的有幾位,強調自己在演藝圈事蹟非常多,也有專屬於自己的地位,除了呼籲酸民不用刻意來打擊他,更不忘感謝一路以來一直力挺他的粉絲。

對此,粉絲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:「在自己版上發文,還要在乎酸民酸言酸語,我不如去發傳單就好了」、「我覺得在自己臉書要寫什麼是自由。不喜歡看或者不認同,可以選擇看與不看,不要來批評人,這是尊重」、「人老了若還沒有當年勇可提的話,那不就白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