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在IG發文透露自己即將要去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林佩瑤在IG發文透露自己即將要去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隨著疫苗接種越來越普遍,不少藝人也用行動響應,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也登記預約施打疫苗,日前她接到簡訊通知已經可以接種,這才發現自己竟然被歸類在第9類,然而她的家族並沒有遺傳病或慢性病史,懷疑是在當空服員的時期常身體不適造成的。

林佩瑤日前在IG發文透露,自己一早就收到通知下周就能施打疫苗,許多網友好奇她為什麼可以先打,對此,林佩瑤親自解釋,她接到通知後才知道自己是第9類,但她也不是很清楚被歸類的原因,她提到在擔任空服員的時期,常會有病因不明的身體狀況,懷疑有可能是當時的就醫紀錄才被歸類。

林佩瑤透露:「當空服員的後期時,我經常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,那時候前前後後進了急診好幾次,但都找不到病因。」雖然當時的狀況在離職後就康復,幾乎沒再復發過,但也意外讓她能夠先打疫苗,「現在因為第九類的關係能優先施打疫苗,我抱著一顆感恩的心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由於是要接種AZ,林佩瑤也被問到為什麼不打莫德納,她也大方回答:「基本上我覺得人各有命,TAKE IT EASY」,還笑說打疫苗前被很多朋友下令禁酒,很多人打完都出現「微往生」的感覺,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她打疫苗順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