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日前和愛情長跑20年蕭大陸登記結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侯怡君日前和愛情長跑20年蕭大陸登記結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侯怡君日前才和情纏20年的蕭大陸修成正果,之後更承認透過試管成功懷孕,本來還沉浸在雙喜臨門的幸福中,未料卻傳出她在個人臉書暴走,疑似遭小三介入,據悉,女方是電視台幕後員工,身為正宮的侯怡君更曾衝到電視台,當眾和小三爆肢體衝突,此事鬧到全電視台都知情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侯怡君近來頻在臉書暴走,字字句句嗆辣,怒罵小三「必曲」並要她滾,據悉,女方是電視台員工,有次兩人在同個電視台,侯怡君先是和小三通話,最後講到不歡而散,她直接掛電話,衝上樓找對方理論。

她們當眾起口角與肢體衝突,一旁未下班的工作人員都全程目睹,而這件事更是傳遍電視台,某不具名的主管證實,並已分別和侯怡君、蕭大陸與女員工面談,「該女員工承認和蕭大陸談戀愛,但當她知道蕭、侯結婚後,就沒再和蕭大陸在一起了。」

另外,有傳侯怡君還找上小三的家,並要對方媽媽處理一下女兒,但母女當下反應消極,還有一說是整件事情就是蕭大陸不對,因為他明明和侯怡君在一起,還去招惹年輕女員工,並稱和侯怡君關係不上檯面上那樣,才讓該女深陷愛情無法自拔。

不過對於臉書暴走的事,侯怡君經紀人僅表示是對周遭朋友的事有感而發。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多年,中間曾因對婚姻沒共識,交往10幾年分手,之後,並和小6歲國標舞老師卜元一度論及婚嫁,最後她仍選擇分手,重回蕭大陸懷抱,今年5月透露已登記結婚,愛情長跑20年終於修成正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