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下週開刀,最捨不得的是必須暫時與一雙寶貝兒女分別。(取自余苑綺臉書)
余苑綺下週開刀,最捨不得的是必須暫時與一雙寶貝兒女分別。(取自余苑綺臉書)

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,歷經多次化療抗癌後,仍在2019年產下第二胎後復發,令身為母親的李亞萍心疼不已,上個月更淚崩證實余苑綺肺部與淋巴結又有新腫瘤,女兒更是抗拒不願開刀。慶幸的是,余苑綺終於改變心意,今(20日)在臉書親自證實下週將住院開刀治療,更PO出一段教1歲兒子說話的影片,為母則強的堅強模樣,令人心疼。

余苑綺今日在臉書透露下週將住院開到,更PO出一段教1歲兒子說話的超萌影片,寫下:「媽媽平日日常,這時候感覺特別幸福。」更期許自己能快快出院,否則會太想一雙寶貝兒女。

影片中余苑綺一邊撫摸著兒子頭髮,一邊開心教牙牙學語的兒子說著「媽媽我愛你」、「sorry」、「對不起」等字句,最後大女兒也跟著一起說著「媽媽我愛你」,令余苑綺語氣盡是欣慰又不捨地說著:「喔~好啦好啦,乖。」

看著余苑綺一雙寶貝兒女天真無邪的模樣,令大批網友更是心疼,紛紛留言為余苑綺加油打氣,「吉人自有天相,祝妳平安順利不可以放棄」、「為母則強!妳一定會平安順利」、「媽媽只要有小孩的笑聲,煩惱暫放一邊,媽媽好偉大」、「加油手術會順利的,早日康復回家抱抱可愛的孩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