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女神賈永婕,最近去到台南捐贈醫療器材。(圖/賈永婕 臉書)
國民女神賈永婕,最近去到台南捐贈醫療器材。(圖/賈永婕 臉書)

防疫女神賈永婕盡心盡力為台灣醫療資源募資,讓台灣民眾對她相當喜愛,受到許多外界朋友的支持。賈永婕最近去到台南,親自送電子影像喉頭鏡、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,並安排行程去到周子瑜媽媽所經營的一間咖啡店,也讓許多網友直呼:「國民女神,台南歡迎妳!」

賈永婕今(20日)在臉書上發文,去到台南的心情:「到台南一定要來朝聖一下!謝謝子瑜的愛心」照片中,她比出愛心的手勢與周子瑜的照片合影,也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朋友,跟去這間咖啡店裡消費,周子瑜日前透過陶晶瑩聯繫賈永婕:「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」於是周子瑜捐50台PAPR給台灣。

賈永婕日前(16日)開心地在臉書上分享:「天啊!居然小人物也有框框耶換框框的朋友可以得到演唱會VIP門票喔!她分享更換臉書大頭貼濾鏡的連結,濾鏡模板上寫著「thank you永婕台灣同心」,許多喜愛的粉絲與追蹤者,紛紛開始在底下的留言區放上自己的大頭照,已更換這個新的濾鏡,許多喜愛她的朋友回應:「我要VIP門票」

許多網友表示:「演唱會可以找子瑜當嘉賓」、「兩位都是人美心善的國民美少女哦!」、「我在隔壁巷子裡,不知道女神來了」、「歡迎來台南!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」、「女神鑾駕台南,會帶給我們台南很大的福運」「謝謝妳的愛心!好人有好報,祝福妳心想事成、全家平安喜樂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